大珂不B

人生就是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遇;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心疼我的宝😭😭


疯鸡我也是服了你们了


我不需要你一句让我放心,返工两天眼睛有异物,红肿,妆都盖不住的情况,你让我放什么心,少说棱模两可的话,正面回复贺峻霖粉丝你不掉肉!!!


队友小感冒,你五分钟之内就能速度回应,眼睛脆弱之地,你磨磨蹭蹭,回复模糊,不方便??请问你在堵谁的嘴,做谁的保护伞


感觉80%是外伤 如果是内伤 按时代峰峻那个尿性早就推到驼自己身上了根本不会搞不能透露那一套。


(以上三段都是来自vb的网友)


时代疯鸡我真心劝你不要什么职场霸凌那一套😓


最后一张图

看到的时候我的内心os :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团粉吗?🤐









评论(1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